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天普加强拓展碳中和 当好能源清洁低碳转型“推动者”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4-21访问量:826

两会刚过,“碳达峰、碳中和”已引起各方热议。能源行业如何加快向“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迈进?实现这一目标面临着哪些挑战?作为新能源行业三十余载的天普新能源,将积极开展光伏建筑一体化建设,充分利用工业建筑、公共建筑屋顶等资源实施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探索光伏柔性直流用电建筑或园区示范。推广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技术,推进太阳能与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应用,探索绿氢分布式能源工程示范。

  

  近两年来,光伏技术逐渐发展成熟,北京、广州等多个城市纷纷出台支持发展的政策,在补贴及并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天普新能源在自创立以来,坚守“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与自然和谐相生”的价值观,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创新驱动力,重视员工德才培养,以更值得信赖的新能源综合服务商为企业发展目标,深受客户信赖,并与国内百强地产——中海、华润、中建一局、华宇、万科等多家知名地产开发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并连续八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太阳能系统类首选供应商企业。

  尤为提到的是天普新能源与2021年房地上市企业30强TOP榜单第一的中海地产有着多年的深层次合作关系,从2014年业内最早独家中标中海地产集团全国集采开始,连续8年成为中海地产集团全国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先后承接众多中海地产优质项目如北京中海长安雅苑、广东中海深圳尖岗山别墅、深圳锦城花园等项目,服务于华南区、华北区、北方区等,合作规模达2亿元以上,天普通过服务转变将工程备货发货缩短了近50%的周期;施工图纸深化设计时间由最迟的8-10天,缩短至3-5天,图纸一次性通过率超80%;并持续每年为中海地产提供太阳能产业分析报告。通过长期紧密的深层次合作,中海地产给予天普高度信赖和认可。

              

  天普未来将在既有友好地产商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以资源协同、积极联合地产战略合作伙伴,扎实推进超低能耗建筑、近零能耗建筑及既有建筑节能改造。

  实现碳减排目标,不只是光伏企业、能源企业的事情,需要全社会参与。城市建筑面、工厂厂房屋顶都可以建设绿色光伏发电站,产生清洁电力,既可以减少企业能耗,且能够带来额外收益。利于社会,将经营成果更好的回馈社会,是天普一直所提倡的。为了更好的服务持续精进,天普从系统设计到产品提升,从工艺优化到品质交付,天普细致研究每一个环节,力求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优的产品和服务。用每一个产品对环境做出一份改善,用每一次服务推动社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