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天普新能源携手百强地产开发商-合生创展集团开展长期战略合作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634

2020年8月3日,合生集团与天普新能源正式发布合同签订通知书,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秉承为用户提供创新、高品质服务的共同理念,发挥各自优势资源,整合专业服务能力与技术资源开展全方位合作。

  合生创展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涵盖住宅、商业、酒店、产业投资、物业管理和旅游度假等泛地产行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以高品质、高规格、高定位的精品风范,在全国成功开发近百个项目,深得百万业主的信赖。

  天普创立于于1989年,总部位于北京,经过三十年的稳健发展,形成了新能源服务、国学文化传播两大板块综合发展的经营格局。自创立以来,天普坚守“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与自然和谐相生”的价值观,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创新驱动力,重视员工德才培养,以更值得信赖的新能源综合服务商为企业发展目标,深受客户信赖,并与国内百强地产——中海、华润、中建一局、华宇、万科等多家知名地产开发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并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太阳能系统类首选供应商。

  此次与合生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标志着合生集团与天普新能源将在既有友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双方将以资源协同、合作共赢作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在品质热水和用户服务等专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未来,双方将基于业主与用户需求,依托天普新能源专业化能力,为合生业主与用户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的高品质热水服务及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天普新能源将携手合生集团共同探索、创新发展,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加深和拓宽合作领域,以专业品质和用心服务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