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海宁普金新能源携空气能新品亮相第10届中国热泵展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721

2020年7月30日-8月1日,2020中国热泵展(第10届)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由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主办,是空气能热泵及相关产业展览规模最大、展商层次最高、专业观众数量最多的年度盛会。

  天普新能源旗下控股公司——海宁普金新能源,在本次热泵展中携多款产品亮相(T223-2)。海宁普金新能源为专业空气源热泵生产制造商,具备完善的自动化生产线,可实现规模化生产,具有可靠和一流的产品质量,欢迎各界人士参观指导。

  本次天普新能源控股公司海宁普金新能源推出了家用一体机热泵热水器以及家用分体机热泵热水器,两款热泵热水器采用独特的空腔气囊缓压设计,使用更安全,效率更高;带有超除湿化霜装备,自适应智能融霜;采用AI智能云控技术,实行系统全智能化运行;拥有360°全保护,系统运作过程中完全保障用户使用安全。

  此款热泵热水器适用于全国各地区多类型住宅,能够为用户提供更智能安全、节能高效的高品质热水服务,赢得众多地产商客户的青睐,华润与中海等地产企业也已经与天普新能源签订热水器供应及安装协议,来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热水解决方案。未来天普也将继续立足根本,重视创新,不断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