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天普新能源入围《工业化建筑标准化部品与构配件产品目录》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622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发布了《工业化建筑标准化部品与构配件产品目录(第一批)》(以下简称《目录》),天普新能源高效大平板太阳能集热器以及太阳能热泵联合采暖制冷系统入编,同时入选为太阳能集热器以及多能互补系统类技术咨询单位,将作为新能源系统参考产品在建筑标准化中得到推荐和应用。

《目录》是为提高工业化建筑部品和构配件标准化和通用化水平,推动以装配式建筑为代表的工业化建筑发展,由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联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等单位,在组织相关征集工作及专家评审之后编写完成,目前已对外公示并发布。

近年来,随着建筑高质量发展,住宅对工业化建筑采用的部品和构配件生产以及安装水平要求越来越高。但因工业化建筑部品和构配件存在种类繁多,尺寸模数差异较大,标准化程度不高,产品制造与工程应用技术要求不统一等问题,无法实现规模化高效生产和装配,导致建造成本居高不下。由此得出,产品体系和技术标准体系逐步规范化、标准化,是大势所趋。

此次天普新能源能够得到各界认可,依靠的也是优质的产品及其背后的研发实力和生产技术。长期以来,天普坚持以技术为驱动,始终走在技术革新的前列,参编国家标准汇编共计37项,拥有技术专利证书50项,更将新科技与新能源相结合,致力于成为更值得信赖的新能源综合服务商。

高效大平板集热器在西藏自治区应用

太阳能热泵联合采暖系统在国学文化基地修德谷应用

随着建筑标准化的推进,以及部品、构配件统一规范的落地,天普新能源也将继续保持高标准、高要求,并紧跟国家建筑规划的政策及要求,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热水、采暖制冷、清洁电力等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为建筑工业化、建筑标准化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