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天普新能源召开园区发展规划推进会议

发布者:tianpu发布时间:2021-03-16访问量:749

5月27日,天普新能源召开园区众创空间规划座谈会议,由天普董事长程翠英及常务副总经理程元义主持,邀请到大兴区科委副主任李军男,北京新材料和新能源科技发展中心产业金融部部长关璐、项目主管吴穹,京科新材智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卜雨洲、基金总监周志强,北京骏一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颜锋、总经理颜阳、运营总监袁战凤等一行出席会议。

天普新能源大兴区芦城工业园区占地面积约667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2000平方米,标准厂房面积约13496平方米,配套建设有道路、绿化、环保等基础设施可直接保留使用,节约时间和成本,项目规划是在天普自身新能源产业前提下,以生态、生活“两生融合”的理念,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投入、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的工作机制,打造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的众创空间。

本次园区发展规划是天普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兴区政府共同搭建的招商引资载体项目,旨在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实现整个园区企业集中布局、产业集群发展、资源节约利用、功能集合构建的绿色发展格局。

此次会议召开,是为了进一步与规划园区开发建设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导向,现场及时征询相关单位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完善园区规划工作打好前站,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力求以更完善、更有前瞻性、更科学的众创空间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