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首页 正文

关于我们

天普公司创立于1989年,自企业成立之初,就以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为己任,推动了太阳能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并逐步发展成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热水、采暖制冷及清洁电力的新能源综合服务企业。

天普整合30年行业积累,成立了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建筑提供清洁、智慧、高效的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依靠自身行业领先的太阳能系统和热泵技术,凭借现代化的智能管控和完善的服务,为民用建筑、商业建筑、公共建筑、农业建筑、工业建筑等领域提供高品质热水、采暖制冷、清洁电力等新能源综合服务。

为不断提升客户价值,天普始终将技术创新视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和北京2008奥运新能源示范专项等攻关课题,参与40多项国家标准编制,荣获100多项技术专利。并与众多行业机构和知名院校构建产学研一体化交流平台,共同推动技术的创新应用。目前在北京、天津、辽宁、山东、湖北、广东建设六个大型生产基地,产品供应配套完整。全国拥有2000多家经销商网络和三十多个工程服务中心,为打造优质项目提供专业保障,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