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北京天普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

首页 正文

售后服务

无忧365

  全国统一售后热线:021-31200116 | 邮箱: as@tianpu.com

  1 、质量保证:热水器主机(水箱、支架)自购买之日起计算三年内出现质量问题均免费维修,真空管自购买之日计算起五年内在不破裂的情况下出现真空消失、掉膜、环形炸口均免费更换。

  2 、维修保证:产品如有损坏用户可打当地销售单位电话,执行国家“三包”规定上,销售单位保证48小时内回复处理意见。

  3 、天普专用配辅件(非主机水箱、支架、真空管之外的所有附配件)按自购买之日起一年内保修,超期收材料费和上门服务费。

  4、本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销售中心和销售商,用户请认定其资格,就近联系购买;以上由各地的销售机构保证实施。

客服中心监督电话:lx.png

  5、保修凭证:在保修期内的天普太阳能产品出现故障,用户须凭购货发票或收款收据和产品保修卡办理保修,且需修理产品编号与保修卡上产品编号一致(购货发票及产品保修卡上必须认真填写购机日期,保修卡副本寄存公司)。如无发票或收款收据、保修卡,则以产品编号推算保修期;如两者都没有,则视为超出保修期。超出保修期的产品不享受免费保修服务,但经销商或服务商应为用户提供有偿服务,按天普公司规定的非保修范围收费标准向用户收取费用。

  6 、下列原因造成的损坏不属保修范围:

  6.1 .用户自己拆动造成损坏或经非特约服务单位拆动造成的损坏。

  6.2 .用户自行运输、保管不当或未按说明书要求使用造成的损坏。

  6.3. 需维修产品的编号与保修卡产品编号不符合;保修卡涂改的。

  6.4. 用户不能提供保修卡和购机发票时,可根据机器出厂时间向后推迟三个月计算保修期。

  6.5. 因风灾、冰雹等不可抗力造成损坏的可根据公司的相应政策申请优惠20%。

  7 、对6条情况,经销商或服务商应为用户提供有偿服务,可按天普公司规定的非保修范围收费标准向用户收取费用。